江苏师大美术馆承办 “静水流深——江苏师大庆祝教师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八位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作品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江苏师大美术馆承办

静水流深——江苏师大庆祝教师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八位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作品展

2018-09-13


       9月10日下午4:30,由江苏师大美术馆承办“静水流深——江苏师大庆祝教师节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八位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作品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华桂宏书记,黄军伟副校长及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志友教授、组织部长张玉勤教授、工会主席潘永亮、社科院娄峥嵘院长、教务处杜增吉教授、统战部王丰部长、教师工作部王晓红副部长、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院长惠剑、副书记吴晨、副院长杨友成、副院长宋子扬等出席开幕式。活动由杨友成副院长主持。

       华桂宏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词,黄军伟副校长宣布作品开展,惠剑院长发表讲话。华书记首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美术学院的办学发展提出明确目标、凝炼特色,与时并进、奋发进取,给予更高的期望。接着,惠剑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发表讲话,他结合美术教育的特色,坚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创新思维的引路人,惠院长激情洋溢的讲话,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最后惠院长预祝此次展览圆满成功。

       此次展览,美术学院从作品征集、筛选、布展,到活动现场的组织,充分体现耐心、细心、精心、用心的“四心”的标准和要求。展览共展出教师作品100余幅,作品思想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出美院教师对美术教育事业不懈追求的感人精神,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者、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者、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