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四届“景明杯”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非创意,不生活!这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人类自诞生以来,“创意”也就开始左右着人类的发展, 人类每一次发明、创造都是对生活新的理解、新的诠释。当今大学生更应该对生活充满激情与创意,设计出一些有意义、有创意的作品。生活因创意而精彩,创意因生活而赋有情调!因此面向全校同学征集设计作品。获奖作品和入展作品将在李可染展厅展出。
       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发现生活中处处有创意,提高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对创意生活的追求为目的!
征集时间
1、 征稿时间:自12月05日开始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截稿时间日期为12月20日。
    结果公布时间:12月25日
  (具体活动时间若有改动,以网上http://art.xznu.edu.cn/公布时间为准。)
大赛主题

「创意●生活」
  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思想健康向上,充分表现当代大学生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作品应表达出“热爱创意、热爱设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感情色彩!艺术风格不限。
  (2)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作品形式以手绘、电脑绘制、漫画、摄影、以及非海报宣传载体设计:包含PPT(不超过10张)、Zinemaker等格式文件均可;如作品因版权引起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3)电脑绘制以及摄影类电子图片尺寸为2250px×3000px(不低于200dpi,存储格式为Jpeg),图片电子文档不低于2M,并将填好的参赛表格一同寄出(邮箱:Jingmingbei@163.com);手绘及漫画尺寸不低于4k(参赛表格贴至作品背面),交至美院二楼网络工作室。表格下载网址:http://art.xznu.edu.cn/   来稿一律寄发:jingmingbei@163.com

(4)所有作品一旦上交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举办方拥有使用权。
  参赛对象:江苏师范大学全校学生
  参赛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报名时提交主要负责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和姓名。
  评分机制:为保证对作品进行公正、各管的评价和导向,本次大赛中评审工作将邀请两名专业教师及一名赞助方设计师(景明设计)代表担任。


奖项及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8G优盘+价值880元景明Photoshop全程班+获奖荣誉证书+奖杯)
  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8G优盘+价值880元景明Photoshop全程班+获奖荣誉证书+奖杯)
  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8G优盘+价值880元景明Photoshop全程班+获奖荣誉证书+奖杯)
  入展奖:若干名(获奖荣誉证书)

联系方式

  1、美术学院:李梅香 15150072522
  2、电子邮箱:jingmingbei@163.com

提交参赛相关资料的处理和版权问题
1、所有寄送至大赛组委会的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概不退还。
2、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创作的作品,如有抄袭他人创意、构思的行为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主办方拥有作品评选的绝对权利;主办方有权拒收任何对各国文化、民族尊严或道德有侵犯以及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并拥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收藏的权利。

评选原则
  评选将以作品的原创性、美感、效果、艺术理念及技巧为标准。

争议
  对本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大赛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主办方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附件:美术学院第四届景明设计大赛

      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四届.doc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