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Handyscan REVscan 3D激光扫描仪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REVscan激光扫描仪可以满足用户对产品制作的要求,能够辅助制作新产品,也可以对旧产品、旧部件,甚至是没有采用CAD制作的老式部件就行扫描。该扫描仪能够有效提高产品设计、制作和原型分析流程的效率,同时还可以降低成本,尤为适用于以下领域:
    

检测
      在不同环境中对任何尺寸的物体进行扫描和测量。非接触式首件产品检测和供应商质量检测,色度报告和零部件整体合格性评定。
    

应用包括
      物体3D扫描、3D存档、复杂形状捕捉、测量数据存档、损伤评估、数字模型、实物模型、包装设计、快速原型制作。曲面重建、A级曲面、3D建模、机械设计、粘土模型数字化、工装与夹具研发、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有限元分析(FEA)。
    

应用行业
       EXAscan激光扫描仪适用于多种行业。典型的应用行业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生物力学、消费品、教育、文物保护、建筑、以及制造业等等。
       REVscan扫描仪配有Creaform的专有VxScan™数据采集软件。该软件可实现自动多分辨率和实时三维渲染可视化,简单易用,是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系列产品的专用配套软件,具有直接.stl文件生成、表面重建、表面优化算法、改进兼容性(64位)等强大功能。

仪器名称

实验项目

存放地点

责任人

年实验人时数

Creaform Handyscan REVscan 3D激光扫描仪

三维扫描成像训练;三维设计数据采集;三维建模

3D打印实验室

生茂林

1000

 

 


点击查看原图

Creaform REVscan手持式三维扫描仪工作场景


点击查看原图

Creaform REVscan手持式三维扫描仪与快速成型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