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2014年5月4日上午10:00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公共艺术设计方向的同学在史小冬老师、夏开丰老师的指导下举办了一场“TOBETHEHORE创意实践课程作品展”。展览现场形式独特,内容丰富且富有浓厚的当代艺术气。此次展览共分四大模块:一、由11级公共艺术设计方向同学创作的观念摄影《听见你的声音》;二、由13级环境艺术方向同学以纤维为材料创作的“酷吉祥”系列纤维装饰艺术作品;三、由10级视觉传达两位同学创作的“九九八一”视觉系列作品;四、由部分11级美教同学创作的“陨灭与新生”系列作品.

       展示作品突出创意、强调理念,我们可以从众多设计理念新颖、色彩美妙、形式独特而具有神奇想象力的作品中体会到当代大学生对艺术创作过程充满热情,更展现了在火热青春中熔炼的年轻的生命,即人人都可成为英雄。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