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届陶艺作品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2015年1月5日下午3:00,美术学院12美42班陶艺课程作品展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届陶艺作品展在美术学院李可染展厅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宣传部孟昭学部长,美术学院李砚祖院长,院党委蔡晔书记、胡继民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学院、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等兄弟学院及媒体朋友。本次展览开幕式由美术学院蔡增斌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宣传部孟昭学部长首先发表致辞,对本次展览致以热烈祝贺与高度评价,徐州电视的著名陶艺家王光永先 、美术学院院长李砚祖教授先后致辞祝贺。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及师生们一起参观了展览,并对本次陶艺作品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充分的肯定。本次陶艺作品展历时5天,作为美术学院艺术作品的一个品牌建设,赢得了校内外艺术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