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设计实验室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一、实验室介绍

 中心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下设三个电脑机房、一个平面设计工作室。实验室积极探索视觉设计前沿技术,结合社会需要和学科发展进行各种专题研究,为促进教学实践、设计研究、成果转换提供一个专业平台。定期举办创意成果展示,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有影响力的比赛展,并取得优异成绩。
    

二、实验室特色
     实验室立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本科教学课程的实践训练项目,精于视觉设计与数字化传播作品的采集、编辑、整理和分析;开展视觉艺术的比较与研究;视觉设计与数字化传播技术的分析于研究;毕业设计课题研究。通过教学实践催化研究成果,多项设计成果被采用。


三、现有基础

实验室主要设备

设备台件数

实验室开设课程

实验室负责人

hp电脑、联想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像机、高档扫描仪、投影机、彩色打印机

130

Photoshop应用、书籍装帧材料与工艺、Flash动画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制作、字体与海报设计、版式与编排设计、实用美术与广告设计

孙亚军



点击查看原图

视觉传达设计机房实验室

点击查看原图

视觉传达设计机房实验室

点击查看原图

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

点击查看原图

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

点击查看原图

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