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发〔2011〕52号  关于征集徐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各学院:
    根据徐州市《关于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在徐自主创业的意见》,为积极发现、推荐、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有效促进大学生创新创意成果转化,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徐州市将于2012年3月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现面向驻徐高校征集大赛作品,为做好我校参赛作品征集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承办,驻徐各高校协办。
    二、活动时间安排
    2011年12月—2012年3月
    三、参加对象
    参加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赛者可以个人或组成团队方式参加。
    四、作品要求
    1、具有学生的原创性及独立性。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应该是某一项发明创造、技术、专利、服务等。具体来源有:参赛个人或小组成员参与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此种情况下,参赛个人或小组须向组织方提交具有法律效应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所有人的书面授权许可引用其产品);或是一项可能研究发现的创意、概念产品或服务等。着重鼓励围绕我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需要有关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物联网、软件与服务外包、环保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创业创意设计计划。
    2、参赛个人或小组应在广泛进行市场调研、认真进行企业分析的基础上,完成一份把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创业(商业)计划书。
    3.已参加过其他同类比赛获奖作品不得再参加此次比赛;参赛者人员信息及参赛内容提交后不能更改;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4.各学院认真宣传、动员,推荐1-2份参赛作品。请于2012年1月10前将《创业创意项目计划书》及《大学生创业创意设计作品申报表》(文字稿3份和电子稿1份)报送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处将组织专家对参赛的《创业创意项目计划书》进行综合评审,择优推荐到大赛组委会。
    五、大赛奖项设置
    1、优秀创业项目:一等奖二名,奖金各8000元;二等奖四名,奖金各6000元;三等奖六名,奖金各4000元。
    2、鼓励奖10名,奖金各1500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显洋  联系电话:83403137(3137),作品(包括申报表)电子版及请发送至
jyzd203@126.com

附件
1创业创意项目计划书.doc.

      2.《大学生创业创意项目计划书》评审标准.doc

      3.大学生创业创意设计作品申报表.doc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