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系列活动——研究生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时间:2012年12月27日(周四)上午 10点30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李可染展厅

       我校第八届研究生艺术节研究生创作展于李可染展厅开幕,研究生处黄巧华书记、钱进老师、美术学院蔡晔书记、院长王志明、副院长惠剑、副院长丁峰、陈硕副书记、教授唐军等参加了开幕式。
       为了迎接此次研究生论坛活动,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其他院系的部分研究生精心准备,努力创作。经过初评,甄选出许多优秀作品,这反应了我校研究生对艺术的崇高追求。此次作品无论是从作品形式、载体、内容,还是从文化背景上,都体现出多元化的特色。此次举办的创作展受到硕士导师组及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促进了研究生技法交流,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展览是我校研究生艺术节的一大亮点,欢迎各位领导师生莅临指导。展览由美术学院研究生处承办,据悉,展览将于1月3日结束。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