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节系列报道之美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随着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节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历时近一个月的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节圆满落下帷幕。美术学院在活动期间,积极响应主办方号召,先后组织承办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和美术学院学术沙龙两项活动,这两项活动切合实际并突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学生反响强烈。

      12月4日上午 10点整,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在美术学院李可染展厅开幕,参加本次作品邀请展的领导有研究生处黄巧华书记、美术学院蔡晔书记、副院长丁峰、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杨勇博士等。作品展共收到百余幅作品,其中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展10余幅,参与本次画展的学院还有文学院、语言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等。此次展出作品无论是从作品形式、载体、内容,还是从文化背景上,都体现出多元化特色。这次书画展活动,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情景花鸟作品包楼万象:从书法上看,有方正规矩的正楷、有飘逸清秀的行书、有万马奔腾的草书,刚劲有力的篆书,从美术作品看,有气势宏大的山水画,有写意的牡丹画。据不完全统计参观人数超过千余人次,在同学中引起较大反响。

       此次举办的活动受到各校、院领导及各兄弟研会的大力支持,在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学术风采的同时促进了各院流此次活动调动了我院同学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获得浓厚艺术气息的熏陶。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