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展我学子风采——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余新伟国画作品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余新伟毕业汇报展画展于512日在美术学院李可染展厅隆重开幕,南京博物院研究员赵启斌、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黄巧华、博物馆馆长赵明奇、工会副主席陈硕、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副院长惠剑、副院长丁峰、毕继民教授、侯学书教授及美术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

      时光荏苒,又到了毕业的时候。这是离别的时刻,也是收获的季节。莘莘学子纷纷拿出自己的学习成果,向母校汇报。

      余新伟,美术学院2012级艺术硕士,师从毕继民教授研习中国画。两年时间,在美术学院浓厚艺术环境的浸染下,在导师敦敦教导下,以其独特的绘画灵气和自身的勤奋,创作及写生作品中四十余幅精品展出,其中十米长卷气势磅礴,受到老师、专家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