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邮政”首届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一、比赛主题:绘·彭城

二、作品征集题材:

    作品以徐州旅游地图为主,可结合“徐州小吃、校园风光、历史典故、民间艺术”关键词进行创作,通过优秀的创意,以“手绘”艺术表现手法为主,以设计为辅,通过深刻的思想、独特的表达,体现徐州本土特色历史文化。

三、参赛对象:徐州区范围内在校大学生

四、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邮政公司徐州分公司

    协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

    参赛方式:参赛者在1月12日前将作品电子文档和《参赛表》打包发至大赛邮箱youzhengdesign@163.com,压缩包命名方式:“作品名称+学校+姓名+联系方式”。同时须将手绘稿送至以下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江苏师范大学22号楼323室);联系人:赵老师;电话:13685105852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设计图须采用手绘或电脑绘制(手绘稿需自行扫描/拍照),同一主题作品可绘制多张效果图,但必须包含一张或多张手绘地图作品,手绘作品以明信片套装的形式展现。

    2、设计图纸尺寸为A4(210mm×297mm)或A3(420mm×297mm),并按合适比例绘制明信片效果图(100mm×148mm),手绘地图作品尺寸自定,电子档作品分辨率须达到300DPI以上

    3、手绘旅游地图可围绕城市整体、局部或旅游景观带、风光带、古镇、街巷,古黄河等展开,不接受以某一具体景点(区)内使用的地图作品。

    4、参赛者必须填写《参赛表》,包括100-300字设计说明,作品名称、创作理念、相关旅游景点或地点信息。

六、活动流程

    1、投稿日期:2014年12月12日—2015年1月12日

    2、评审时间:2015年1月13日-16日。

    3、获奖公布时间:2015年1月19日。

七、评选方法和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荣誉证书+价值398元Hellokitty40周年全球限量版邮册一本;

    一等奖:2名,荣誉证书+价值198元海贼王15周年全球限量版邮册一本;

    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价值128元Hellokitty40周年全球限量版邮折一本;

    三等奖:5名,荣誉证书+价值98元多啦A梦全球限量版邮折一本;

    优秀奖:10名,荣誉证书+价值35元多啦A梦明信片一套;

    入围奖:若干名,荣誉证书+精美纪念品一份。

八、评奖标准

    1、主题表意的准确性;
    2、图形表现的原创性;
    3、表现手法的艺术性;
    4、作品作为邮政官方发行的明信片,可广泛推广性;

九、注意事项

    1、本次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有关赛的详细资料可登陆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网站(http://art.xznu.edu.cn/)查询,赛最新动态将通过徐州邮政官方微信(公众微信号:徐州邮政)及时发布。
    2、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首创、原创之手绘作品,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充分、排他的知识产权,所有参赛作品一旦发现抄袭剽窃等行为,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并追回奖品。

    3、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未以任何方式侵犯任意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因参赛者的参赛作品侵犯第三方合法权利,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后果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4、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除参加本次比赛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也未曾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并未曾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或开发;

    5、所有作品参赛版权一律归江苏省邮政公司徐州分公司所有,主办单位可对获奖作品作适当调整和修改,拥有参赛作品之永久免费宣传使用权,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稿,请自留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省邮政公司徐州分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0516-82580032

徐州邮政”首届明信片创意设计大赛12.11.doc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