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放鸣书记参观美术学院首届陶艺作品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201519日上午10时,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来李可染展厅参观美术学院首届陶艺作品展,院党委蔡晔书记、胡继民副书记陪同参观。

    徐书记认真观看每位同学的陶艺作品,美术学院蔡增斌老师向徐书记详细讲解了一件件陶艺作品的意义及陶艺的制作过程。徐书记观看期间对同学们的陶艺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赞许。徐书记指出,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与同学们的辛勤努力,这也是同学们艺术追求上的一个很好地开端,为提升我校师生的艺术审美情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徐书记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不断耕耘,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最后,徐书记应邀为美院师生题写“创意无限,以美育人 ”八个大字,以此来勉励美院全体师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