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美术学院2014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汇报展

发布者:美院实验中心

       历时近一年的精心筹备,美术学院2014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展如期在李可染展厅举行。本次汇报展参展作品在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的全体教师悉心指导下完成,是全体本科毕业生向母校提交的最后一次满分答卷。
      开展之初,我们荣幸地邀请到美院蔡烨书记、胡继民副书记、惠剑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视觉传达设计是通过视觉媒介表现并传达给观众的设计。体现着设计的时代特征和丰富的内涵,其领域随着科技的进步、新能源的出现和产品材料的开发应用而不断扩大,并与其他领域相互交叉,逐渐形成一个与其他视觉媒介关联并相互协作的设计新领域。视觉传达设计是美术学院建立时间最早的专业之一,在电子产业广泛发展的时代,在本次设计中,我们秉持求实而不乏创新、严谨而大胆开拓的精神,将我们的专业与时代结合,在设计的深度与广度上表现出了极大的延展性。本次展出的作品除了招贴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以及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等本专业 方向作品以外,另外,还可以看到许多进行跨专业创作与表达的设计,如UI手持移动端设计的多媒体展示、概念书籍设计、视觉空间设计、信息图表化设计等。这不仅仅是我们对四年所学的总结与汇报,这更是我们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与突破。
      梦想不只一梦,设计不只一计,平面不只一面,经典等着我们永不懈怠的超越,我们等你真心被感动的驻足,美术学院1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正期待您的光临指导......

《MUS!C》音乐界面设计: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0OTQ0MTI4.html

 

版权所有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00469